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树🍁

victoria-re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18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红树🍁

红树🍁

 

【贾尼】模特贾×设计师

占tag抱歉
小脑洞一篇小短文

十月底的纽约已经开始冷了,这几天天有些阴凉,稀稀落落的下着小雨,虽然不大但仍是不肯停,外出不多带一把伞是出不去的。
小雨顺着风轻落在落地窗上,没多大声音但对于心里烦躁的人来说,这声音却是烦人的不行。
“……”坐在桌前的男人把手下画着杂乱线条的白纸搓成一团,随手丢在地上。
从地上掉落的纸团来看,这种烦躁的情绪已经持续很久了。
Tony是个设计师,受聘于Stark集团,两年前他凭着Stark在纽约时装周的大秀而被人誉为天才设计师,这两年他也一直没有让时尚界失望,略带着复古,奇幻的设计和变换莫测的风格让每个时尚人士对他赞不绝口,无数的订单送入Stark,也为Tony带来无比的荣誉。
只是现在,时尚界的天才遇到了些麻烦。就像每个天才都会遇到些问题一样,Tony也遇到了他的瓶颈,他很难在设计出自己满意的秀服。
马上就要到来的Stark大秀让他很焦虑,一直没有订下的开秀和闭秀秀服让他头疼不已。
“滴……”
Tony腾出一只折磨自己头发的手,拿起桌上的座机话筒。
“你好,我是Tony……”
“Tony,下午跟我出去。”
是Pepper,Stark现任的ceo,她一手带出Tony这个天才,费尽心力为他操劳,不顾反对任用他作为Stark大秀的设计师,Tony一直很感谢她。
“不用了Pepper,”Tony心底还是很烦躁,勉强心平气和的和Peper说着话,“我还有几件秀服没有确定下来,时间快到了我怕……”
“Tony,你听我说,”Pepper现在落地窗钱看着窗外的雨丝说道:“下午你陪我去选模特,也许你看到他们会有灵感,答应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好吗?你的秀服足够精彩,没问题的。”
Pepper的话可一点没有安慰到Tony,但他还是答应了她,我无法让她失望,Tony如是想。
实在无法从思绪里翻出哪怕一个袖口的细节,Tony不耐烦的扔下笔,在挫败和失望的袭击下Tony决定去洗个澡。
花洒里微凉的水对烦闷的情绪起到了些作用,太阳穴不在剧烈的跳动,水滴顺着Tony褐色的发尾滴下,顺着胸肌流下去。
简单的冲了个澡,Tony开始拾掇自己,虽然是天才设计师,但Tony对自己的形象向来是不太重视,他不太喜欢西服的束缚感,更喜欢休闲服带来的闲适,再配上纯色的休闲裤和运动鞋,头上扣着棒球帽,乖乖坐在沙发上等Pepper接人。
“叮咚……”
两点左右,Pepper和自己的助理Happy准时到达Tony的住处,带着他前往模特的面试区。
“等会不要显得太不耐烦知道吗?”坐在后座的Pepper语重心长的交代Tony,“这些人背后的关系很复杂,还有我们特别请来的几位,你别和他们关系弄得太僵,这次你大概面试几个确定下风格就可以了,别的交给Wanda她们,还有大开和大闭的人选。”
“知道了。”明显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Tony一脸不在乎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对了,大秀的大开和大闭人选你有想法了吗?Steve的经纪人刚才打过电话……”
“谁?”
“Steve Rogers,那个名模。”
“哦,不要。”Tony想也不想的拒绝,“大开和大闭我还要在考虑下。”
Pepper满脸无奈,但Tony性格太倔强,除非自己决定不然谁也改变不了,“我也不劝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嗯。”
Tony的公寓离Stark模特的面试地点还有点远,开车大概要半个小时左右,这个时间足够Tony把手里面试的资料大概浏览一遍。

金发的高个男人最后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领口,在一堆颜好个高的男模里也很扎眼,但他这种扎眼却并不受时尚界的欢迎。没错他是很英俊,但是过于精美的五官总会让人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脸上而不是秀服上,以至于他更多时候接到的是来自好莱坞的邀请而不是秀场。
Jarvis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他喜欢走秀的感觉,在摄像头下让他有些不自在,只是如果这次在没办法通过面试,恐怕他也只能接受好莱坞的邀请去演电影了。
听说这次的面试Tony会亲自到场,对于这个设计师Jarvis一直很喜欢,他喜欢那些奇异的思维,大胆的配色,甚至对于Tony本人也不自觉的喜欢起来。
最后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他不像别的模特那样化妆,干净的眉眼高挺的鼻梁和微抿的薄唇充满自然而纯粹的英俊,蓝色的眼睛就像大海,和Steve眼底的蓝有不一样的感觉。
“来了来了。”
不知道是谁说了句,四周开始杂乱起来,男人多的地方想安静也是不太可能的,但好在Stark的员工个个都是训练有素,很快混乱的场面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始变得有秩序,根据顺序开始面试。
“听说这次会面试大开和大闭的模特。”
“是吗?也不知道会是谁。”
“别做梦了,我看就是Steve那几个名模了,我们要是能面试上,以后也就混的开了。”
“不过听说Tony可是个不太喜欢那几个名模,出了名的合不来。”
“据说Steve是他前男友!”
“!!!”
年前几个人聊的火热,Jarvis一边听八卦一边翻动手里的简历,时不时在几个关键词的时候仔细倾听。
队伍的移动速度还是很快的,第二轮面试不向第一轮,设计师的眼缘很重要,一句话的功夫就能决定一个模特的去留。
Jarvis在队伍中间,越是接近面试的房间人群就越安静,很快Jarvis就没有八卦可以听了,不过根据刚才听到的,一个不近人情,刁难前任,思维古怪的设计师形象在Jarvis脑海里成型,似乎和平时杂志上写的不太一样……-.-

“No,下一个。”Tony几乎没有看手中的简历就直接不耐烦的让刚进来的模特出去。
“……”Pepper不好说什么,她只是参谋,但她也觉得Tony太过于挑剔,到现在也才看中两个人而已,虽说几个也足够确定整个秀模特的风格了但最重要的大开和大闭却一直没有确定下来。
“您好我叫Jarvis。”
不错,自带电音的声音很讨人欢心,金色的头发也很好看,看看那双蓝色的眼睛,简直是上帝的杰作,这个身材完美极了,这不就是……
灵感一闪而过Tony抓住了它,就着Jarvis的简历,在背后干净的纸张上开始涂抹。
Tony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房间里的几个人有些不知所措,飞舞的笔尖让Pepeer根本不想打断他,况且Jarvis的简历就在他笔下……
Jarvis进来的时候Tony整很不耐烦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左腿烦躁的挪动似乎下一刻就要冲出去,他满不在乎的打量自己的简历直到Jarvis说出自己的名字,后面的剧情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扣着黑色棒球帽的男人突然在他简历的背后涂涂抹抹,正眼也不看他一眼,而一边的女人也是一脸纠结的盯着Tony。
终于感觉到众人的注视,Tony停下笔尖,“What,honey?”
“他……”Pepper指指Jarvis没在说话。
“啊,他,哦对Jarvis,留下把这个宝贝留下,天啊他简直就是我的缪斯。”
“过来亲爱的,过来。”Tony对Jarvis招手,拿着那张简历递给他。
“喜欢吗?”
Jarvis看着Tony那双褐色的大眼睛,里面满是祈求表扬的骄傲神情,像一个渴望被肯定的孩子,“很,很好看,Mr Stark。”
“别那么叫我亲爱的,叫我Tony就好。你喜欢对吗?那太好了,你愿意为我的秀闭场吗?”
“!!!”
“!!!”
没有人想到Tony居然会找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做大闭!而且两人才刚刚见面!
“Tony你在好好想想,别那么,”
“Peppet,”Tony打断她,“我就要他做我的大闭,至于大开就让Steve来吧。”
Pepper无奈却也只能答应Tony的无理取闹。
“你愿意吗?”
天才设计师什么时候询问过别人的意见……
“当然,当然。”想梦境一样不真切,Jarvis决定把握住机会而且这个设计师似乎并不向他们八卦的那样啊,明明是个很可爱的人。

看来一章写不完了,明天继续。
另外来自百度,大开和大闭:走秀的开场有开场音乐和开场模特,就是第一个上台的模特,就叫开场模特,一定要惊艳,吸引眼球,闭场就是反义了,最后一个上台的模特,就叫做闭场模特。开场模特是很重要的,时装秀的话闭场模特是要和设计师一起上台的,而且要穿着设计师最满意的衣服,模特也是设计师最满意的模特

这不是生贺,只是个小脑洞,美好如RDJ我浅薄的文字无法描述十万分之一,贾尼也是一样,生贺什么的还是算了,不想毁了大家吃粮的心情。
不过还是祝我们亲爱的RDJ生日快乐啊!(虽然迟到了……)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笔芯

红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红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