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虫绿】百fo点梗(PTSD的治疗方法)

占tag抱歉
250fo点梗,知乎体,PTSD
感谢小天使们@年年年年@交出安岩@另寻沧海🐳
感谢大嘎的喜欢
虫绿的来啦

你身边有PTSD的患者吗?如何看待他们的治疗方法?
如题,因为题主自己的关系导致伴侣罹患PTSD,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2018关注         2条评论
                                                       +关注问题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2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Peter❤Harry
谢邀不过你是怎么知道Harry得过PTSD啊。
分享一个我身边的PTSD的故事吧,主人公是我的男友,Oscorp的总裁。
我猜大多数关注我的人都知道他,我在原来一个匿名的回答里(解匿了)写过和他的故事,我们是青梅竹马,后来他因为一些事和我分开了不过我倒是一直没有忘记过他,所以他回来的时候我就去找过他,当然关注我的还会知道那时候我是有女朋友的,我本来以为我和他会一直是朋友直到他跟我说他得了很严重的病,逆转录病毒,甚至可能活不过40岁。我试着去帮他不过发生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的结果是我失去了我的女朋友,他被我亲手送进了监狱。
要说起Harry的PTSD应该还是我造成的,那天晚上的钟楼太混乱了,最后我只顾得上去救被他失手丢下去的Gwen,但是我没成功……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Harry在我的拳头下奄奄一息,我不知道我具体做了什么但当我又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确定他的眼神绝对是恨我的。
我本来想接他离开毕竟他在纽约只跟我比较熟悉,但是我几乎无法靠近他,他总是随身带着一把匕首,看我的眼神就像是随时要把匕首送进我的胸膛,我知道他恨我但我没想到居然这么可怕,几乎要毁了他,所以最后我在Steve先生的建议下带他去见了心理医生,这时候我才知道我的Harry得了PTSD,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我。
心理医生说他表现出来的反应都是他心理行为的表现,那时候我知道在我失控的时候他曾经真的想杀了我,但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让他没有动手,我听从了心理医生的建议把他带回家静养,每周接受两次心理治疗并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改变他对我的印象。
虽然这时候我还是学生,但是在Stark先生的帮助下我很容易就拿到了一个学期的假条,我带着Harry搬到了纽约郊区,当然是在和Aunt May充分交流之后。
我做的食物虽然不好吃到勉强还是能饱腹,只有一件事让我感觉很挫败那就是Harry的态度,他几乎不想见到我,整个人都是绷紧的,似乎随时准备跳起来把我撕成碎片,但是到了晚上,他却乖的像个孩子,把自己锁起来,紧皱眉头做着不安的梦。
开始一段时间真是艰难极了,我即使折磨他又是折磨自己,每次见到我就像撕开他的伤口,一次又一次提醒他我这个他曾经最看中的好朋友做过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我开始一直是这么觉得,直到后来一次心理治疗。
我还记得那天是阴天,我开车带他去心理医生那里,虽然还对我有敌意但Harry不会在随时拿着刀子准备砍我,只是安静的窝在那里,眼神呆愣。到了医生那里本来应该是一次例行的心理辅导,但是突然那天医生更改了治疗手段,变成了催眠。
我本来应该回避的,但我实在好气Harry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我留了下来,我发誓以下都是我听到的原话。
“你现在在哪里?”
“钟楼上。”
“外面的天气是?”
“晚上,有点冷,但是月亮很漂亮。”
“你在哪里做什么?”
“我在等我的好朋友。”
“他是谁?”
“Peter Parker。”
突然Harry的身体开始颤抖,从轻微变得剧烈直到整得人都开始抖动。
“你看到了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没想到你会掉下去,对不起,对不起……”
带着哭腔的呢喃就像咒语,我突然知道他在害怕什么了——害怕面对他杀了Grew这个事实。
我觉得我这个男朋友实在不称职,我猜随意一个复仇者都会舍弃一切为自己的女人报仇但是我做不到,也许我曾经可以做到,但是我停下来了自此之后我再也做不到了。
我看着像受惊小鹿一样的Harry会心疼,看着他偶尔对我流露出来的依赖会由衷的感到开心,看着他对我仇恨的眼神会难过,那时候我知道,我可能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心理之间结束之后,我没带他回家,因为他蜷缩在副驾上的样子实在让我心疼,原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但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我带着他去了他最害怕去的地方,交了那个他最害怕见的人——Gwen Stacy。
我们刚进墓园的时候天就开始下雨了,Harry跟在我身后,几乎算是瑟缩着跟在我身后,拉着我的衣角几乎不敢走,他想拉着我回去,我知道他害怕什么,但我不想他软弱,就这一次我不想,所以我几乎是拉着他去见了Gwen。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Harry的眼泪,就在我眼前,崩溃般的歇斯底里的在我面前,我看着他这样只能伸出手把他抱在我怀里,我还记得他拉着我的衣服,发狠的咬着我的肩膀,喉间小兽受伤般的哭嚎都让我心疼的不行。
我不太记得所有的细节了,大概记得雨停了我抱着他回家,我们俩洗过澡之后沉沉的睡了一天,第二天是他把我叫醒的,逆着光看着我,蓝色的眼睛和金色的发丝,那是我此生见到过的最美的景色。
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怕的,如果当时Harry没有撑住,那恐怕也不会有现在的我和他了,不建议题主这么刺激自己的伴侣,多咨询咨询心理医生吧,找到合适的方法,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Gwen,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她是我这辈子唯一对不起的人,是我此生都无法洗清的罪,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所以我和Harry一直在尽力弥补我们的错误虽然杯水车薪,但是无论是他还是我,我们都永远不会放弃。

赞同2.5K                  感谢    收藏    评论

评论:
精选评论:
Harry❤Peter:
我很感谢那时候有你,但是谁允许你把这件事说出来的!还不匿名:),想跪键盘还是搓衣板自己选吧。
Peter❤Harry回复Harry❤Peter:
老婆我错了老婆!
(提问者)匿名用户:
祝福……

其他评论:
Jar是永远的配伴:
看不出来啊小虫,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玩了吗?
前排兜售护目镜:
踢翻狗碗,扔掉狗粮,我是来看答案的不是来吃狗粮的:)
此处省略100字

虫绿可能ooc了……
到这里就没有啦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
前排给年年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42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