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贾尼】模特贾x设计师尼(二)

占tag抱歉
我咋觉得三章写不完了……
lofter更新后看起来好难受啊
我又从新墙头爬回来了@!

模特贾x设计师尼
远处的天空是黑色的,Tony烦躁的喝完杯中最后一口咖啡,暴雨来临之前总是分外闷热,惹得人烦躁而易怒,本就容易流失的灵感就像是握不住的沙子,从他回来就开始遗忘。

Tony虐待似的揪着自己褐色的短发,他很厌烦这种感觉,设计图画了一张又一张却没有任何一张得到了他的满意。

“这是?”Tony摆放整齐的设计用白纸的最上面被各种绘画用品占了个满,被黑色写字笔画过的印记从下面透出来,那是他的笔记。

Tony抽出那张纸,是一份简历,他记得这个金发的高个子男人,是和Steve完全不一样的风格。Tony记起来他最初始的设计图纸就是看着这个男人设计的,他无法形容当时的感觉,灵感源源不断的充涌满大脑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如叫他出来好了。”任性的设计师大人永远不会考虑别人,哪怕一场大雨在所难免,Tony还是拿起手机就按照简历上的电话拨打过去。

嘀声才响了一声就被人接起,电话那头的声音隔着电话线仍有些电子的质感,“您好,请问是哪位?”

“honey还记得我吗?Tony Stark,我们昨天见过的。”Tony现在的声音听起来很欢快。

“Mr Stark?您,有什么事吗?”对面的男声听起来很疲倦,似乎刚从睡眠中醒过来。

“我们见一面好吗?我把我的地址告诉你,你直接过来就好了。

“但是Mr Stark,我等会要......”Jarvis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Tony一连串的地名打断了。“那等会见了honey。”

Jarvis无奈地放下传来忙音的电话,他本来约了经纪人聊聊日后的活动事宜但现在看来似乎是要推迟了。

满怀歉疚的拨通自己经纪人,“Duke?我是Jarvis,对我们约好今晚要见面谈的,我跟你另约明天可以吗?对,非常不好意思,那明天见。”

挂了电话Jarvis依旧坐在自己的小床上,这是他租的房子,并不大采光也不太好,在这种暴雨欲来的时候更是昏暗的一塌糊涂。

他这三天跑了太多的面试,他租住的小屋离那些面试地点又太远导致他这几天睡眠严重不足,今早谈完Stark大秀的具体事宜之后Jarvis好好睡了一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长时间的睡眠让他的头昏昏沉沉的,朦胧着很不舒服,空荡的胃部一直在隐隐作痛,做他们这行的胃或多或少都有些毛病。

想起来Tony的约定,Jarvis勉强打起精神冲了个澡,换了一身简单的西三件套之后就出门了。

室外并没有比室内好到哪里去,依旧是昏沉的天空,几乎要压到头顶的乌云和离开了空调作用的沉闷的空气。

糟糕,忘记带雨伞了,Jarvis暗自咒骂一声,Tony给的地点坐公交就可以到达,现在并不是上下班时间,站台上的人并不多,寥寥几个都在做着自己的事。

Jarvis不太明白Tony为什么要这么急着找自己,他滑开手机屏幕把Tony的联系方式设为特别关注,公交车总是在等待的时候来的最慢,终于在暴雨降下之前到来了。

车上人很少,Jarvis挑了个后边靠窗的位置,这里可以很好的看到街边的景色,道路两边的风景飞速后退,绿色的行道树仿佛成了一道绿色的墙,Jarvis盯了会觉得眼睛有些难受。

导航上显示他离Tony住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表示距离的数字有规律的跳动,就像此刻Jarvis太阳穴上的血管,车厢里太闷了,就算坐着不动汗还是从身体的各个部分挤出来,Jarvis有些后悔忘记喷桌子上的抑汗喷雾了,他现在看起来肯定又丧又倒霉。

半个小时之后公交车总算是慢慢吞吞的到了,只是雨还没停,雨前的闷热注定这场雨一时半刻停不下来,Jarvis没办法,Tony在刚才的半个小时内已经催了他三次了。

蓝色的身影冲进雨中,雨很大没一会儿就把Jarvis全身浇透了,还好Tony的别墅离得不太远,终于是在全身湿透之前到了。

“叮咚……”

门铃想的时候Tony迫不及待的冲到门口,不出意外的在门口见到了他的缪斯,不过是有些狼狈的缪斯,他一头金发完全淋湿了几乎是贴在额头上,金色的睫毛上挂着水滴显得眼睛有些朦胧,饱满的红唇湿淋淋的看起来很软,西装的衣领随意的解开,白色的衬衫在雨水的洗礼下变的透明,苍白但是完美,Tony赞叹到。

“不好意思我好像来晚了。”微喘的声音过电一样刺激Tony的神经,他一把把Jarvis拉进屋里,飞速关上门之后把人抵在门廊的墙壁上。

“Mr Stark?”Jarvis的表情看上去有些疑惑,带着一种名叫诱惑的感觉。

“叫我Tony该死的。”Tony并不知道那一刻自己在想些什么,他只是按照他的潜意识做了,男人被雨淋湿显得饱满的唇确实像他想的那样柔软。

Jarvis整个人都愣住了,任由Tony在他唇上肆虐。

“啧……”红色的液体从Jarvis的唇角渗出来,Tony有些尴尬的让开身体,示意Jarvis进来。

“你先去洗个澡吧,等下到二楼的工作室找我,卫生间在那边,衣服等下我给你送过去。"

实在是太尴尬了,Tony逃似的跑走,Jarvis晕晕乎乎的进了卫生间,反射弧在热水浇下的时候终于清醒过来,微肿的唇角提醒他刚才发生了什么。有些尴尬Jarvis想着,他从没想过Tony居然想对他做这些事,不过看起来,似乎对方也有些尴尬……

在卫生间磨蹭了半天都没等到Tony送来的干净衣服,Jarvis只能穿上浴室里丝质的红色浴衣。

“Mr Stark?”Jarvis推开Tony工作室的门,Tony正坐在桌子前画着什么。听到Jarvis的声音他抬起头。

“叫我Tony好吗?对了我忘记给你拿衣服了,等等……”Tony扶着下巴,瞬间思路如泉涌。

室内开着空调并不冷,白色的地毯踩起来也很舒服,Jarvis被Tony安置在沙发上。不准动也不准说话,摆着一个还算舒服的姿势。

雨终于停了,窗外不再有淅淅沥沥的声音,月光从落地窗里照进来,Tony放下铅笔看向桌子上的时钟,指针停在九上,已经是晚上了啊。

Jarvis觉得自己的全身都在难受,脑袋晕晕乎乎的特别是胃部的抽痛几乎要抽光他的力气,一天都没有吃东西,本就不舒服的胃实在是受不了。

“Honey?你饿了吗?”Tony走到Jarvis的面前,他看起来不太舒服。

“啊,Mr,不Tony,我还好……”话音刚落,几乎是瞬间,难受的胃报复似的刺痛起来,Tony看着Jarvis捂住的胃部和苍白的脸色也懂了什么,塞给他一杯热水之后就开始满屋子翻胃药,顺便叫了外卖。

喝过药之后Jarvis明显舒服了很多,坐在沙发上休息,思考着这时候回去还有没有公交。

“今天就留在这里吧。”Tony眼神倒是还盯在手中的杂志上,“太晚了,等会吃点东西早点休息。”Tony解释似的说着。

Tony很贴心的没有点披萨或是什么,浇着鸡汁的土豆泥和没有辣椒的墨西哥鸡肉卷,美味并且不刺激。

“你先睡在这里,有什么需要的跟我说一声。”

“我想这里很舒服,谢谢您。”

Tony不满的皱眉,“你对我太客气了,honey,那明天见了,晚安!”

“晚安。”Jarvis微笑的说着。

铺着银色床单的大床柔软舒适,比他那张狭小而硬冷的床舒服了很多,还带着点冷香。

Stark似乎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Jarvis想到,他似乎很任性,他会不顾别人的感受命令别人,也会贴心的为他准备好一切,沉重的心事埋在柔软的床垫上,Jarvis回味着那个吻睡着了。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出来,Jarvis睁开蓝色的眼睛,迷蒙和疲倦一扫而过,他换上已经烘干的西装,收拾好房间走下楼。

楼下很安静,Tony看起来还没有醒,七点钟还很早,Jarvis想了想还是决定做一顿早饭。

煎的金黄的土司上面盖着溏心蛋,白嫩的蛋白上撒着胡椒粉,燕麦和牛奶一起煮成浓郁的燕麦粥,最后再放上煎好的培根和芝士,一起摆在白色的餐桌上。

Tony几乎是闻着香味而来的,餐桌上的美味让他食指大动,“很抱歉借用了你的厨房……”

“没关系没关系,还有别那么客气,对了等下我还需要你的帮助,你这一身真是太帅了……”

“这是什么?”Pepper根本没时间去读Natasha递给她的报纸,她太忙了,大秀和董事会简直焦头烂额。

“Tony找了个模特过夜……男模特。”

“什么?!”Pepper惊讶极了,他了解Tony,他不是那样的人。

“昨天有人守在他门口,拍了个正着。”照片还算清楚勉强看得清Tony的脸和那个男人的背影,被雨打湿了一半的背影。

“我去找他。”Pepper一遇到Tony的事就冷静不下来,她丢下全公司的人驱车开往Tony的别墅。
才放他回去就发生这种事,Pepper气极了,虽说Tony这种人交男女朋友并不很受限制,但在大秀之前爆出这种事无论是对Stark集团还是他本人都不是一件好事。
眼看着就要到达Tony的别墅了Natasha却来了一通电话,“他刚才电话跟报社公开表示那是他的特别助理,在大秀结束之前会一直照顾他的衣食起居……”

“呵。”Pepper挂断电话,带着完美的笑容打开Tony别墅的大门,那两人此刻正在讨论有关秀服的细节,Tony看到Pepper的一瞬间怂了。

“Pepper?你怎么来了?”

“能耐了啊Tony Stark,这么大的事不跟我说?你知不知道如果你……”

Tony赶忙打断她,“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这不是公开了嘛,不会有问题的。对了,”Tony拽着Jarvis的衣服把他拉到身前,“这是我的特别助理,Jarvis。”

“你确定要这样做?”Pepper脸色非常难看,几乎下一刻就要把Tony整个吞下。

“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Tony脸色坚定,一副非他不可的表情。
“……噗呲”Pepper终于忍不住了,她摆摆手说道:“算了,随你去吧,不过你可不许给我乱来!”
“放心honey,我完全可以!”

而站在两人中间的Jarvis表示……

我是谁?我在做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想开婴儿车)(๑• . •๑)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