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百年之后(精灵兄妹骨科)

占tag抱歉

后面可能写的不好因为本人已经快要昏睡过去了。

第三章

出了议事厅,我和Nuada并排走向餐厅,他两手并在身后,眸色微深看上去是在思考什么。

“Brother?”我叫他,他金色的眼瞳望着我,“你为什么会知道Abner的事情?”我想我的好奇心只有他能满足,自从和Nuala共用身体以来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听到过外面的消息了。

“最近我一直在欧洲地区活动不过都是在那些远离人群居住的偏远地区,”他耐心的向我解释,语气带着温柔,“之前我决定回来,看看你顺便把那个小东西交给你。经过一个小村庄的时候我发现这个村子被屠村了。”

“屠村?”这是件很恶劣也很过分的事情,我心底的同情心让我不禁为这件事感到悲伤。

“嗯,一般来说这种内陆的小村庄是不会出什么大事情的,我感觉好奇所以就多留了两天。”

“然后你发现了Abner的手下。”我接话到,Nuada点点头,“他们掳走了所有的女人和孩子,杀掉所有的男人。”

我感觉到奇怪,一般来说人类对于精灵的意义或者来说一般人类奴隶出现在精灵的世界里都是以男人为主,他们有更加强健的身体能胜任来自精灵的折腾,但是女性奴隶在我到这里的这段时间还没有见到过,“为什么是女人和孩子呢?”

Nuada摇摇头,“我也不太清楚,这次回来我想好好调查一下。”他看向我,我读到他的想法,是了,我伸出右手揽住他的左臂。

“任何事brother,只要你想我都会帮你。”

“Nuala……”我跟着他停下来,前面是被侍卫簇拥的怒气冲冲的精灵王,我的父亲,后面是低着头只敢观察地毯花色的大臣,Nuada就在这里吻了我的发顶,男精灵身上带着森林的气息让我很着迷,我陷在他的怀里,玩弄他垂下的几缕浅金色的发丝。

说实话我不应该这么沉迷的,在这个故事里我是唯一知道结局的人,我无法去改变它也没有能力改变,无论我对谁说出这个故事本来的剧情都会被自动忽略,我很清楚Nuada最后会迎来什么,死亡那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免的事情。

“Bro,”我在Nuada的胸前艰难的呼吸,“我们该走了。”我们身后的大臣已经被我们堵住很久了,议事长更是被诸位大臣默契的挤到了最前面。

Nuada还是很不待见他,无论是对他谄媚的动作需要还是对我的算计都让这个未来的君主对于这个长相奇怪的议事长没有丝毫好感。

议事长在Nuada的目光下更深的弯下腰,小小的黑色眼睛却在仔细观察我们的动作神情,Nuada不想再被看猴子一样的观察,拉着我出了门廊。

“不去吃点东西吗bro?”Nuada绕了最近的路,现在我们正站在他寝殿的门口。

Nuada的寝殿我来的并不多,一则他离开的太早,那是我还没和Nuala公用身体,再则Nuala很少来,来的时候多是在门口发呆,很少进去,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他的寝殿,白色的石刻被绿色的爬墙类植被覆盖满隐约可见里面威武的狮鹫首和有着巨大鹿角的雄鹿。

我不确定Nuada现在饿不饿,一般父王的晚宴我很少去,我更加喜欢寝殿里可爱的精灵小姐姐做出的带着森林气息的浓汤。

“我想父王回想跟你一起共进晚餐的,他已经很久没和你见过面了,或许你们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对于Abner的惩罚措施。”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我忍不住带着笑意。

“你很想我赶快走吗sister?”Nuada很少这么叫我但一般他这样都代表着他站在生气了。

可是我并不知道究竟是哪里惹到了他,我抬起头看着他金色的眼睛找到些蛛丝马迹,。或许是被我探究的目光弄得很不舒服Nuada撇过头不让我看。

真是小气,我在心里腹诽着,但是惹了哥哥生气怎么办?还不是要哄着。

“Bro,”我小声的叫他,伸出手拉他的衣领,“我错了真的。”

看到我良好的道歉态度Nuada决定不和我计较,他推开寝殿的大门拉着我走进去,里面的陈设和我的并没有什么区别,就连床单都是茂盛的绿色。

好在我亲爱的精灵王父亲一直记着自己有这么个儿子并且一直有派人来打扫,不然我都怀疑Nuada带我来是不是让我帮他打下手的。

我在这座寝殿来回查看,熟练的仿佛在自己的寝殿,其实也没什么差,我们两人的寝殿太过相似,物品的摆设都是按照同样的方式,除了一样东西。

“这个是!”我跟惊喜,Nuada放在桌子上的东西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那是一套小巧但精致的工具,我在Nuala的记忆力看到过,Nuada用这个小东西做出来过一直可爱的小鸟,足足动了四天!

“你还记得?”Nuada的语气听上去很惊喜,毕竟过去了这么久,一直机器小鸟的吱喳声无法占据一席之地。

“当然记得。”我很不开心Nuada对我记忆的怀疑,“那只小鸟现在还在我床头放着呢!”我没说谎,在机芯断掉之后Nuala就把那只可爱的小鸟放在自己的床头,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Nuala,”Nuada似乎被我安抚了,我可以感觉到他放松而愉快的心情,“我很高兴你还记得。”

“每一件东西bro,”我正色道“我都有好好的保护。”

我打开装着工具的盒子,里面放着一个造型奇特但精致的小东西,“这个是什么?”我没有贸然拿起那个精致的银色小东西,它看上去是环的样子,四周雕刻着依着我看不太懂的古老文字。

“是王子的戒指。”Nuada整个人都贴上来,我的背抵着他的胸口,我感觉的到来自那里搏动的心跳。

“!!!”我很震惊,无论如何我都想不到Nuada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放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你开玩笑的吗?”

Nuada漫不经心的拿起那个象征他身份的小小指环,在阳光下仔细观察了一会后他拉起我的手。

“有什么问题吗?”我问他,Nuada摇摇头并解开我袖口的扣子。

“王子的戒指对我来说没多大用。”Nuada想我解释道“但是它能保证你的安全。”Nuada调整了几下戒指的机关,本来细小的戒指突然变成了小巧的镯子并出现在我的手腕上。

“很好看。”Nuada夸赞到,“这样无论他们说什么都要事先评估一下了。”

等等,带上王子的戒指那不是代表……不行我怎么可以这么做,我试图去拉扯那个银色的镯子却被Nuada准备拉住双手,“你要是敢摘下来下次我就把这个戴在你的脖子上。”

其实我并不是不知道Nuada的意思,对于在宫殿里无可依偎的公主来说,各方势力都会来拉拢,攀上皇家的关系做很多事都可以很恩多力气,Nuada这个做法无非是表明了我又决定我自己人生的权利,不管我的父亲如何安排,只要我不愿意我就还有回旋的余地。

叩门声想的恰到好处,我刚好和Nuada结束了一个愉快的话题,来打扰我们的是父王身边的侍卫,他来通知princess Nuada与我的父亲意思共进晚餐。

我在一边很不厚道的笑的非常开心,直到Nuada一句“乖乖这里等我。”

我委屈我要反抗但是都不可能的,在Nuada离开的时候我我甚至狗腿的帮他别正衣领。

Nuada走了之后,无聊的我只能在他的寝殿闲逛,直到我走到花房,里面辛劳的园丁正在给小树修修剪剪,我无聊的排在桌子上,鼻尖满满都是回忆的味道,却唯独少了那个人熟悉的气息。

啊好困,我发了个大大的哈切,Nuada去晚宴代表这里之前很久都不会有陌生人进来,我思索着,早上很早就被闹起来,下午本来想补眠的时间都陪着Nuada,我看着寝殿里绿色的大床,终于还是忍不住整个人扑了上去。

枕头上并没有Nuada的气息,我把头迈进去,浅金色的发丝几乎铺满整个人头,不知不觉就这么睡着了。

我在醒来的时候Nuada已经回来很久了,缺少阳光的寝殿点着昏暗的蜡烛,我睁开眼睛的时候Nuada坐在床边正在看一本诗集。

他认真的样子太好看了我想着,拉过他的胳膊试图借力坐起来却被他顺着惯性一到,还好他的胳膊精准支撑起他的体重,金色的发丝落在我的脸上有些痒,他亲昵的低下头触碰我的鼻尖,这是我很讨厌别人触摸的地方,到对于Nuada我总是更加的包容。

“Niala?”我完全清醒起来,却无法阻止Nuada的动作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想阻止。

“Nuala,你有见过长着巨大鹿角的雄鹿吗?”

我摇摇头,巨大鹿角的雄鹿我根本就没有见过,Nuada看出我的好奇,继续蛊惑我,“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他的声音就在我耳边,他金色的眼瞳仿佛金色的海水,带着剧毒的蛊惑诱惑我,“想去看看吗?还有白色羽翼的独角兽。”

好吧,我被他说动了,白色的独角兽纯白而一尘不染,他们是天使留下的最后的宝物,Nuada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在简单准备以后就带着我除了寝殿的大门。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๑• . •๑)

评论 ( 9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