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复联】不曾分离(哨向01)

不曾分离
占tag抱歉
哨向试写,私设如山
红.还活着.爬墙爬回来.手生不会写文.没脑洞难受死.树盖着小被子敲键盘拿出来的文

第一章
“为了帝国我们必须这么做。”
“但是……”
“不要说了。”
“绝密计划001号,代号Vision,投票……”
“6票赞同1票反对,通过。”
“实验体开始测试……”
“精神体实体化实验03次实验,尝试与实验体分离……”
“精神体实体化实验99次实验,精神体分离80%,实体化准备。”
“警报!警报!实验体波动,实验终止,实验终止!”
“继续,不要停!准备实体!”
“滴……”
“实验体生命体征消失!”
“上传95%……”
“实验,失败。”
———————————————————
“Tony!”巨大的白色海鸥叼着一只有黑色鱼鳍的大鱼飞向Tony,“这是今天的。”
Tony顺手接过这条黑色的大鱼,刚从海里捕出来的鱼还跟新鲜,Tony需要用两只手才能控制住,“谢谢!”Tony对着远处船上的人招手致谢。
“嘿嘿。”船上的汉子腼腆的笑笑,扬起只剩一只的手臂对Tony招手,扬起帆往远海飘去。
这是一座远离战火和帝国势力的小镇,索克维亚,靠近海洋的小镇里的居民多是从帝国迁出的受伤的哨兵和向导,像刚才驾船的汉子,就是在战争中失去手臂的哨兵,而它的精神体就是一只白色的海鸥。
Tony是五年前来到这里的,没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也没谁在乎,来这里的大多有些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
Tony既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他确实没有任何精神体,但他却可以看到别人的精神体。在看过医生之后只得出精神略微变异的普通人的结论。
听到这个结果Tony没有什么意义,只在这个小镇找了个小小的店铺,做起了修缮的工作,帮助那些残疾的哨兵制作义肢。
在这座远离战争的小镇,居民并不富裕,自给自足的生活让居民更多的使用物物交换而不是帝国同意发行的钱币。
抱着黑色的大鱼Tony慢吞吞的走回自己的小店,穿过金属的小门,里面是一个小小的工作间和厨房,一边的楼梯通向二楼,那里是Tony的起居室。
这里的建筑都很紧凑小巧,功能健全采光良好。时间还早,阳光从小窗里偷出来,Tony烧了水,把处理好的鱼放进锅里慢慢煮起来,水蒸气氤氲在室内,Tony用手撑着头,目光涣散显然是在发呆。
漫不经心的Tony拿起一边的零件在手上慢慢摆弄,金色的光从金属的外壳里透出来,这是从他来到这座小镇开始就跟着他的,五年来他每天都在思索试图解开这层金属外壳但却没有任何头绪。
吃过饭Tony走出内室,坐在柜台后面,带着特制的高精度眼睛组装起工作台上的零件。
“Tony!”
“有事吗?”Tony头都没抬,依旧将注意力放在手上的工作上。
“别这么冷淡啊,我可是给你带来了好东西。”
“你又想干什么Happy?我警告你我和Pepper是不可能的,你别乱来。”
“唉兄弟,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你知道为了帮你弄这个邀请函我废了多大的功夫吗?”
“邀请函?”
“对啊,就是刚来的Steve一家举办的宴会,只邀请了索克维亚那些有势力的家伙,我可是特意帮你弄了一张。”说着Happy靠近Tony的耳边,“Pepper也会去呦。”
“我不会去的。”Tony放下手里的东西,抬起头正色看着Happy道:“Pepper值得更好的,不是我。”
“好吧好吧。”Happy举起手,“邀请函我放这了,去不去随你,我先走了。”
Happy是Tony在这里最好的朋友,和Tony一样Happy也是个普通人,不过却并不像Tony这样与世无争,他的愿望是有一天能到帝国的首府纽约去做个政客。
Tony手上的零件组装起来既费时又费力,当组装完手上的义肢手指部分之后Tony终于从工作台上直起身体,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目光却看向不远处Happy放在那里的邀请函。

“Happy。”Pepper叫住正准备和Steve搭话的Happy,“Tony,会来吗?”
Happy看着Pepper有些紧张的神色,“亲爱的,不论Tony来不来,你都是最美的。”
Pepper有些尴尬的笑笑,她是个不完全的向导,虽然家里势力不错,但却无法在纽约找到一个安身之所,不完全的向导是不会被帝国接纳的,但在遇见Tony之后Pepper却感谢起了这种不完全,但她可以感觉到,Tony在躲她。
金色的灯光把这座小镇里最豪华的迎客厅照的灯火通明,Tony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站在金色的华丽水晶吊灯下眯起了眼睛,总觉得这种感觉有点熟悉,好像在那里见过一样。
“Tony!”清澈的女声带着惊喜,Pepper提起金色长裙的裙摆走到Tony年前,“太好了你来了。”
Tony看着年前的姑娘,金色的长卷发仿佛落着星光,优雅的唇角美丽的眼睛,她值得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一切,但这些并不是他给的起的。
Tony不动声色的从Pepper手中抽出自己的胳膊,为了缓解尴尬对Pepper微笑一下,借着口渴混进人群。
“Hey,Tony!这里!”Happy隔着Tony至少有15米,但他的大嗓门还是让Tony难以忽略,苦着一张脸不情愿的移步到Happy身边,“什么事?”
“快来,”Happy牵着他走到一人面前,“这是才搬过来的Steve和他的向导Bucky,他可是帝国军部的少将!”
“哦。”Tony式冷漠,他甚至已经想离开了。
“等等,你是……”有些熟悉的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
“嗷呜”
独属于猫科动物的叫声吸引了Tony的注意力,是一只巨大的美洲狮,加上尾长至少有三米的巨大猫科动物此刻正蹭着Tony的小腿,那样子就像一个祈求抚摸的小猫。
“Shield(盾牌),快过来,别吓着人。”
Tony蹲下身体,轻轻抚摸大脑后颈上浓密得金色毛发,“Shield?真是个好玩的名字。”美洲狮亲昵的蹭蹭Tony,带着细小倒刺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掌心。
终于摸够了美洲狮手感极好的皮毛Tony想起来介绍自己,他向Steve伸出手,“你好,我叫Tony,Tony Stark。”
“你好,我叫Steve,Steve Rhodes,这是我的精神体,请问你的精神体是?”
“我的?”Tony想了想回答道:“我没有精神体,我既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只是个能看到精神体的普通人而已。”
“普通人?”没可能啊,普通人不可能看得到精神体的,而且这个叫Tony身上的向导素虽然隐秘稀薄,但他这种哨兵勉强还是能嗅到,但他却没有精神体,难道是……
“Steve!”精神网络传来的共鸣警告打断了他的思绪,下一刻Bucky领着自己的猞猁出现在他身边,“他不是。”坚定的想法说着网络流进Steve的脑海,很快自家的向导安抚住了这个哨兵,躁动不安的Shiled也冷静下来,靠在一边的名叫Yum的猞猁身上。
“唔。”精神压力有些强,Tony感觉到有些头晕,而且从他见到Steve和他的精神体开始,脑海深处有些东西仿佛要钻出来,来自向导精神触角的试探接触让他感觉几乎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我有点不舒服,先走了。”逃难似得Tony转身就走,根本没有注意到不远处一脸受伤的看着他的Pepper。
———————————————————
“Vision计划,实体01号,代号Jarvis,任务Steve少将,优先击杀级,十分钟后启动。”
“5,4,3,2,1,启动。”
蓝色的屏幕随着机器的播报忽明忽暗,躺在中间病床上的苍白身体缓缓直起,拔掉身上各处链接的软管和枕头,有着金色短发的男人直起身体,海蓝色的眼瞳闪过一丝妖艳的红色。
TBC.
第一次写哨向,激动激动。
私设美队的精神体是美洲狮,吧唧是猞猁,都是大猫猫。

另外关于哨向: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可以用于拆除炸弹之类的工作。哨兵住在一种叫做塔的建筑物中,并由塔管理,被白噪音(比如流水和风扇的声音)包围,白噪音是为了保护他们精密的感官而存在的。
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差不多是这些,不过我这个人私设如山,有什么私设会说明。

明天更黑化梗

差不多啦,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呦,么么扎。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