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贾尼】回溯

占tag抱歉
回溯

夏夜的凉风灌进玻璃质的落地窗,吹来白色的垂感良好的白色丝质窗帘,轻轻拂在床上人的侧脸,将他几缕调皮的褐色的短发吹到额头上。
“唔。”躺在床上的Stark睡得并不安稳,这几天他一直呆在Stark大厦进行研发工作。如果不是三天没睡让他的效率下降到符号都会写错的地步他是不会停下的。
但紧皱的眉心和额头上的冷汗都表现出来他睡得并不安稳。
“Enough!”Tony大叫着从床上坐起,激动的喘着粗气,静坐一会后,他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慢慢平复下来。
Tony转头看看四周,显然天还没亮。
“Friday,几点了?”
“5:00am,Sir,我想你还需要更多的休息,记录显示您只休息了三个小时。”
出乎Tony预料的回答他的并不是他的新AI管家,而是一个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Tony觉得也许这是自家小姑娘弄得把戏,让他以为自己还没清醒然后再去睡一觉。
“Oh,Friday,my little girl,你的小把戏我想应该不会让我上当的。”
“Sir?”回答Tony的声音并没有如Tony预料的那样变成小姑娘的声音,依然是那个带着些许电子质感的男声。
Tony这下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醒了,Jarvis不在了这件事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奥创那件事的的时候是他亲手把Jarvis变成Vision的,这点他不会记错,而且Thanos来的时候……
等等,Thanos,是谁?这个明明他应该熟悉到不行的人他却不记得了,好像他忘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Tony被身上的冷汗弄得浑身不舒服,混沌的大脑更是无法提供任何帮助。
“Sir,我检测到您可能需要一个热水澡,浴室已经为您准备好了。”Jarvis的声音在适当的时候想起,顺利引开了Tony的注意力。

当身体接触热水的时候Tony舒服的叹了一口气,天知道在噩梦之后来这么一个放松舒适的热水淋浴有多舒服。
“Sir,浴缸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您随时可以使用。”Jarvis的声音再次传来,Tony有瞬间的恍惚。
任由热水从头上淋下,仿佛这样可以让混沌的大脑清醒过来一样,过了一会Tony关掉水龙头,给自己围上浴巾走出了浴室。
Tony径直走到落地窗前,远处的天空从黑色的云层中隐约可以看见丝丝缕缕的光芒显出,天要亮了。
“Sir,即使是夏天我也建议您换上睡衣。”Jarvis存在于这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不应该说是Tony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他的存在感如此之强以至于完全掩盖了Friday不见的事实。
Tony并不知道现在的Jarvis是敌是友,但他可以感觉到Jarvis的目光正锁定在自己的身上,Tony甚至可以感觉到Jarvis盯着自己肩胛骨上滑落的水滴。
Stark那极其聪明的大脑在略微思索之后选择换上衣服,柔软的棉质睡衣让他睡觉被唤醒了疲惫的感觉。Tony关上落地窗,从新躺会床上,在空调运行的声音中慢慢睡熟。

Stark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而他的AI管家也并没有在他休息的时间唤醒他。
“你是谁?”Tony的声音不大,但他十分清楚Jarvis会听清楚的。
“Sir?”Jarvis似乎是在确定Tony的问话,“My name is Jarvis。”
“我不是问你这个。”Tony打断Jarvis的回答,“我想你很清楚我为什么这么问,是Vision还是Wanda?你们想干什么?以为弄个和Jarvis一模一样的声音我就认不出来了吗?”
Tony走到门口,手指拉住门把“让我猜猜,把我关在这里是吗?这样我就不会再跟你们作对了?”
“Sir?”Jarvis表示心累,不对cpu累,为什么一觉醒来整个Sir都不对了呢?
Stark早就清楚的知道Jarvis不在了的事情,而对于那些能洞察人心里的家伙们来说发现他内心深处的想法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用这点来做文章可就有点让人不爽了。
诡异的沉默过后,没有得到答案的Tony决定自己想些办法,他在房间里东翻西找最终在床底下找到一把小巧的螺丝刀。
目睹了Tony拆门锁的Jarvis终于忍不住了,“门没锁,Sir。”
Tony闻言下意识的拉下门把,门开了,而外面空无一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Tony抱着胸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捂住脸,想到刚才的事就觉得尴尬!他甚至想到网上发个帖,名字就叫被AI管家嘲笑了怎么办!
虽然Jarvis当时的声音没有起伏,但是Tony还是凭借着对他的熟悉从中听出了些许的无奈和宠溺,哦,该死的!
“Sir,我想应该就是门没锁而你却打算换掉它。”
“Mute.”
十分钟后。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Tony放下捂着脸的手。
“我的记录显示您只是在休息。”
“昨天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我想没有,Sir。”
“我最近在干什么?”Tony继续发问。
“研究和制作仿生体。”
“WOW。”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之后的Tony被自己吓了一跳,这下Stark可真的成疯狂的科学家了,“要是Steve知道了我可是要倒霉了。”
“Steve Rovers?”Jarvis的声音贴心的响起,“二战时期的超级战士,再一次任务中掉下悬崖,下落不明。”
“What?!你是认真的吗Jarvis?Cap下落不明?”
“这些都是官方的消息我想应该是没问题的Sir。”
“那Thor呢?还有Banner,Natasha他们呢?”
“抱歉Sir,我找不到他们的信息。”
“你一定不是认真的,这个玩笑可不好玩。”Tony的双手开始颤抖了。
“Sir,你知道我从来不说谎的,今天您是怎么了吗?连续三天工作太勉强了吗?”
“Jarvis?你是Jarvis对吧。”
“Yes,sir.”
“我是Tony Stark吗?”
“毫无疑问,Sir。”
一直安静坐在沙发上提问的Tony突然站起来咆哮道:“那该死的你怎么会不知道谁是Natasha,谁是Banner或者Nick!”
“Sir,我无法理解您在说什么,我也无法解释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您,我确实是不知道这些人。”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Tony喃喃自语,也许和昨天晚上有关系,昨天晚上他做了什么?对了他首先是在自己的工作室浪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然后他就去睡了,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噩梦,对了噩梦,Tony记得他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但奇怪的是昨天晚上梦到了什么他却记得并不清,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像记忆中什么东西没有了一样。
在吃过咖啡和甜甜圈组成的午餐之后,Tony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在这里他看到了他这几天来的工作几率,上面十分详细地记录着他制作仿生人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所要运用到的东西,密密麻麻写了一个本子。
看来Jarvis所说的都是真的,但是他又为什么会对那些名字异常的熟悉,就好像他认识他们一样。不应该说他认识他们,至少在某些方面他们是认识的,比如在他的梦里,他现在可以感觉到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他现在需要一些引导。
“Buddy,我有没有研究过有关钢铁战衣的东西?”
“Sir,我想我们很早之前就讨论过这个,我记得当时我们是达成了共识的。”
“所以?”
“所以您确实是穿着钢铁战衣在全世界飞来飞去,您也是这个世界的英雄,但是后来我跟您讨论过,您也答应过我不会再让自己面临危险。”
“Jarvis,我到底做了什么?”
“您在五个月前在阿富汗被人绑架之后,您就决定开发自己的装甲。两个月前因为钯元素的原重中毒, 您答应过我不再轻易使用钢铁战衣。”
“ 也就是说”Tony指指胸前迷你版的和方舟反应堆,“这个东西还没有更新过?”
“我想是的,Sir。”
“OK,wake up,我们要忙起来了。”比起那些纠结的事情,让自己活下去才是更重要的。

“恭喜您Sir,您成功制作了可以完美代替钯元素的物质。”
Tony把这枚小小的,发着蓝色幽光的三角形物体放进了自己的反应堆。
“反应堆已成功接受新元素,开始测试。”多么熟悉的语音,多么熟悉的步骤,Tony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而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脑袋里开始有什么东西慢慢醒来。
Tony觉得自己的脑袋就像一台老式的放映机,录像带已经破损只能放出零星的碎片,这让他感到很恼怒但却无可奈何。
“您可以先去休息,有任何问题我会解决的。” 他在AI管家永远是这么贴心。
Tony本来没有打算去休息,但是在制作完新元素后,突如其来的疲惫感让他只想躺回自己的床上,而最终他也这么做了。
和昨天一样他睡得并不安稳,Tony的双手绞紧了自己的薄毯,冷汗不断从额头上冒出。
他梦到Pepper成为了他的女朋友,他和Cap一起成立了复仇者联盟,而他扛着核弹穿过了虫洞炸毁了企图毁掉地球的外星人。
他还梦见他制作了一个名叫Ultron的机器人,然后Jarvis在上传的过程中被人打断,Vision出现了。
最后他们梦见他和Steve打了起来,他的反应堆被Steve用盾毁掉,所有他信任的人都离他而去。
“Sir?Sir!”这个声音他好熟悉,他在海底听到过,再掉下高楼的时候听到过,在他最茫然无助的时候听到过,而这个声音的主人Tony是不会认错的。
“Jarvis。”

天微亮的时候Tony就醒了,一夜反复无常的梦境弄得他疲劳但却异常清醒,他想他应该猜出了些什么,关于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Thanos拥有两颗无限宝石,不应该是三颗,应该加上Vision的那颗。
Thanos强大的能力让复仇者们节节败退,而在最后,Dr.strange使用时间宝石的力量将他们送回过去,只是不知道其中出了什么叉子,他现在所知道的有关于过去的一切都跟他现在所看到的不一样。
比如没有出现的复仇者们,比如他正准备研制的仿生体而不是钢铁战衣。
不过在这所有不是那么好的消息中有一个非常让他满意的消息,Jarvis在这里。
要说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懂他的存在那就应该是Jarvis了,他的AI管家。
接下来的三天Tony用了全部的时间去寻找复仇者们和神盾局所存在的哪怕一点点痕迹,但是哪怕强如Jarvis,Tony也还是没有发现有关于他们存在的蛛丝马迹。

Jarvis穿着蓝色的管家服,端着一杯橙色的果汁,他站在Tony的大床边,“Sir,您该起来了。”
随着Jarvis话音落下,白色的窗帘缓缓拉开,阳光照射进来,落在床上人的脸上。
Tony被突如其来的光弄得难受极了,他拉起薄毯盖住自己的眼睛。
“Mute,Jarvis。”Tony的声音带着早上的沙哑和慵懒。
Jarvis无奈的扶额,但他毕竟是Tony的管家。
“Sir。”仿生人那冰凉但触感良好的皮肤接触到Tony温热的手指。
“What!”Tony难以置信的盯着这个站在自己床前的高大的男人,“Who are you?”
“I am Jarvis,sir。这是您之前为我制作的仿生体您不记得了吗?”
“您最近的睡眠很不安稳,我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启动了实体,这样我可以亲自照顾您。”
“That's sweet,honey.但是在此之前,不要在这么吓daddy好吗?”
“At your srvice,sir.”

已经是中午了,夏季的中午热的吓人,而Tony也是被热醒的,“Javis?”难道他贴心的AI管家不该好好管理这间屋子吗?天啊他快要热死了。
为什么连洗澡的水也是凉的!
“Jarvis?你在哪?”没有任何的回答。
Tony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他走上楼梯,上面的三层都是Jarvis的处理器,而现在这里黑的可怕,没有机器运转时的声音,安静的连一根针的声音都听得到。
“该死的发生了什么?”Tony感觉到自己的心慌到不行自言自语,现在应该做的是赶快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不断的重复编码,启动,Tony终于在网络的最深处找到了被冲散的Jarvis。
这个攻击的手法他很清楚,因为在之前Jarvis也曾经被这么打散过,被Ultorn,在同样的地方。
“你还好吗buddy?”Tony坐在地板上,手上拿着mac调试着一些数据。
“我已经没事了Sir,接下来的我可以自己解决。”
“嗯哼。”嘴上这么答应着的Tony却没有变化任何动作,他依然坐在地方继续手上的工作。
Jarvis并不太清楚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毕竟那天之后自家的Sir开始变得很奇怪,但是他并不会说什么,对于这个男人,他永远服从。
另外还有一点,他发现自家Sir对他开放了很多权限。Tony制作了一个钢铁军团却把控制权交到Jarvis的手上让他全权处理,而他自己也开始全力为Jarvis制作一个新的身体。
“I trust you.”这是Tony的原话。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