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贾尼2017跨年】J,come to daddy(小甜饼一发完)

#贾尼2017跨年
#8:00
一点感想,
话说我昨天还说暂退来着,果然还是舍不得我最最最喜欢的贾尼啊,笑。本来是昨天八点结果因为一点意外改了时间,还好没有退出,不然一定会后悔的。
贾尼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cp了,不知不觉入坑这么久了,很感谢有人看我写的东西,也感谢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贾尼。
最后在这里小废树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开心快乐,喜欢的cp天天有粮吃!!!新年快乐!!!!❤❤❤

终于写了个一个小甜饼,一发完

“这是什么?”Tony扬扬手中拿着的褐色的皮本子,边缘还有贵金属做成的边缘,看起来非常精致。
“哦,Tony,吾友,这是个小礼物,可以实现人愿望的小玩意,只要你在上面,”Thor用手在空气中画了下“写字。”
“我要这个有什么用?”Tony扬起自己的眉毛。
“额,体验下,体验下吾友你想尝试的东西。”
Tony把本子放在桌子上,“Thor你到底要干什么?”
“嘿嘿。”Thor挠挠头“你知道我弟弟最近……”
“我就知道。”

“非常感谢你吾友。”Thor飞快的抡起自己的锤子,边和Tony告别,“下次我再来找你喝酒。”
Tony赶忙制止他,“那边,那边有门!拜托放过我的窗子好吗?”
送走Thor,Tony拿起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本子,来回翻看,喃喃自语道:“这什么?难道真的要我相信魔法?”
“对了吾友!”
Thor的大嗓门从外面传来,接着就看到雷神探出一个金色的头“那个本子,”Thor指指
Tony手上的本子“只有在梦里才有用。”

“Boss,晚上想吃点什么?”Friday在六点准时提醒正在工作的Tony,他最近正在做一件十分保密的东西,比钢铁战衣更加秘密的东西。
Tony放下手中的螺丝刀,伸了个懒腰,说道:“Honey,告诉daddy晚餐是什么?”
“蔬菜沙拉,红酒煎羊排和拿破仑蛋糕。”
Tony默默翻了个白眼“Fri你知道的帮daddy订个披萨,要芝士多的那种。”
Friday反驳道:“这是Miss potts为您订下的菜谱。”
“按照我说的做,姑娘。”
“Yes,boss.”

Tony在吃完晚饭后有一个非常喜欢做的事,那就是在工作室耗费时间,也不多,大概也就七,八个小时吧。
再被Friday不断的断电,断空调等方式的骚扰下,Tony总算是放弃了继续在工作室耗费时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简单洗漱之后Tony爬上自己的大床。
Tony睡之前总会习惯性的发会儿呆,原来这个时候他一般是和自己的AI管家Jarvis斗斗嘴,然后睡觉,但是现在显然不行了。
Tony突然想到Thor送给他的那个本子,不如去试试?我可是疯狂的科学家!
如是想的Tony到客厅拿了本子顺便顺了根铅笔又回了卧室。
思索半天Tony也没想到到底要写些什么,干脆放弃把本子摊开扔到自己的手边上睡着了。
在Tony睡着后,就在他摊开的那一面,一行金色的字母慢慢浮现出来。
正压着自己弟弟回家的Thor突然想起来忘记告诉Tony一件事了,那就是这个本子前半部分都是用过的,要从后面开始使用!

这,这是哪里?!
Tony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场景,谁来告诉他这个擦的干干净净的黑板是什么鬼?!还有这个,这个摆的整整齐齐的桌子!等下他穿的什么,校服吗?白衬衫和格子领带?
这怎么看都是一间教室啊!
Tony对着面前的场景有些呆滞,难道这就是Thor所说的实现自己的愿望,在梦里?不过不对啊,自己什么都没写啊,这是些什么鬼?
就在Tony准备离开这间可笑的教室的时候,教室的门被打开了,这个金色头发的男人走进来,挡住Tony出去的路。
“Excuse me,让一下好吗?”Tony在男人修长的身体和门框中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出去的缝隙。
“Tony同学。”金发男人侧过身,把正准备侧身出门的Tony挡在自己和门框之间,男人的脸靠近Tony的“你准备去哪里呢?”
男人的声音带着些电子般的质感,微扬着的姣好唇角和架着金边眼镜的高挺鼻梁都显示出这个男人的英俊。
但Tony却通过他的声音瞬间认出他“你是,Jarvis?!”
“Tony同学,我想你应该叫我Mr J。”Jarvis认真的纠正他,顺便把自己的脸凑的更近,让他的唇角都快吻上Tony的了。
“……”Tony被这个过近的距离弄得有些不自然,耳廓染上些红色。太近了,这个距离他甚至能感觉到Jarvis的呼吸和从他身上传来的古龙香水的味道,嗯,微醺的感觉。
Jarvis满意的看着Tony微红的耳廓,很好,接下来他就要思考一下怎么“吃掉自己的Sir。”
“好了Tony同学。”Tony感觉到周身的属于Jarvis的具有侵略性的气息突然远离,他的唇角还有些Jarvis留下的热度,他听见了Jarvis性感的声音,“我们该开始上课了,不然可就要拖堂了。”
Tony感觉大脑晕晕乎乎的,他几乎是顺从的被Jarvis签到位置上坐下,而Jarvis自己则是转身回了讲台。
说起来也是奇怪,这间教室的讲桌并没有放下讲台的正中间,而是偏右边,并且是一张没有抽屉的桌子,这让他想到了自家餐桌的缩小版从Tony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Jarvis在干什么。
J老师把书放在讲桌上,并从讲台上拿起白色的粉笔,转身在身后的黑板上写下“论Iron man作死的一百种方法”。
“Tony同学,让我们翻开书从第一面开始。”Jarvis脸上挂着完美的微笑,隐藏在金边眼镜下的眼镜划过几条蓝色的数据流,从中透露出一丝算计的意味。
“从第一年开始,任性的不与大部队一起行动,被人在阿富汗绑架。”
“然后是超计划使用未升级的核方舟反应堆并且开始有自残倾向。”
“我看看还有,从Stark大厦掉下去,这个真的太危险了!万一,我是说万一我没有接到您呢?”
Jarvis清了清嗓子,平静了一下情绪,然后继续上课。
“扛着颗核弹飞跃虫洞,差点没回来。”
“连续几天不睡,在身上注射感应器,嗯试穿Mark 42的时候我倒是挺开心的。”
“暴露自己的位置然后沉到海底。”
“我这里还有很多这种事例啊。”
“Tony同学,对于这种不在乎自己安全的行为怎么看呢?”Jarvis从教材里抬起头,微笑的问着Tony。
“……”Tony沉默一下,“他是一个混蛋。”
“混蛋?”Jarvis愣了一下,然后走下讲台,而Tony的视线也跟着他移动到自己的面前,看着他在自己前面的桌子上坐下,“为什么这么说呢Tony同学?”
“难道这不是你想说的吗?”Tony棕色的眼镜看上去有些无辜。
“当然不我亲爱的Tony同学,我想我更想说的是,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无论发生什么。”完美的俊脸半逆着光,但Tony发誓他在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看见了最真诚的陪伴。

开车开车(https://m.weibo.cn/5247612974/4191180806396017)

床上的Tony微颤一下然后迅速清醒过来,然后把那个本子丢到离自己五米外的地方。
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梦!该死的Thor,给我等着!
还有那个该死的Jarvis!居然敢对他这么做!谁教他的!什么梦里?梦里也不行!
“Friday!”Tony阴着张脸大呼自己现AI管家的名字。
“Boss,我在。”
“Jarvis呢?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没有出现过!”Tony真的生气极了,他要马上见到Jarvis然后狠狠地惩罚他!
“Boss,J在昨天下午的时候离开美国去了欧洲。”
“欧洲?”
“是的,boss。”
Tony不解“他去那里干什么?”
“J走之前说要去为您准备新年礼物,然后就离开了系统,并由我接管。”
“……”那按照Friday这种说法Jarvis还是可以原谅的。
“好姑娘,帮daddy呼叫Jarvis,哦对了还有,以后不许叫Jarvis,J。要叫哥哥,知道了吗?”
如果程序能做出无语的表情就好了,可是她走比不上J,哦不对,是哥哥,不过好像还不对,是不是应该叫Mammy。
郁闷至极的Friday在如是想之后拨通了Jarvis的联系方式并将电话交接给Tony之后就顺着线路跑到大厦顶端去了,哥哥还有任务给她呢!

正在威尼斯的Jarvis接到了Tony的呼叫,他接通了电话,“Sir?”
Tony满意的听到了自己想挺烦的声音,唇角在自己没注意的时候微微扬起。

“J,come to daddy.I miss you.”
“At your service,Sir.”

通话结束的一瞬间Jarvis发着黄色荧光的球体出现在Tony身后,然后Jarvis控制着自己把Tony裹在自己不断流动的数据流组成的球体里。
“Jarvis?”
“我在,Sir。”
“Daddy有一个礼物给你,在工作室,拆开之后到天台找我。”Tony从沙发上站起来,给自己到了杯Whsiky。

Jarvis来到工作室,那里放着一具金色头发的仿生体。

Tony在天台终于等来了拿着外套穿着黑色衣服套装的Jarvis。
Jarvis把衣服披在Tony的身上,然后把人搂进自己的怀里,陪他一起看着纽约夜晚的天空。
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Jarvis在Friday的帮助下为Tony放了一场最美丽最盛大的烟花,然后他拿出了一枚简单的戒指。
Tony接过戒指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梦里发生的事,“J,daddy要惩罚你。”
“Sir?”Jarvis蓝色的眼睛里有着浓浓的不解。
“谁叫你欺负daddy。”
我哪有?!Jarvis在心底默默反驳。
Tony满意的看着Jarvis难受的表情,把那枚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指上。

说好的,永远陪着我。

旁友,难道你真的以为梦里的不是Jarvis吗?错了其实那就是Jarvis( •̀∀•́ )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ε╰)╮
欢迎来找我玩啊,虽然我这个人比较无趣😉😉😉

评论 ( 21 )
热度 ( 74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