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磕cp

【贾尼】回溯

占tag抱歉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这章有点放飞😌😌


“Sir,您在想什么?”Jarvis端着白色的骨瓷盘,里面放着一个刚刚炸好的裹着慢慢白色巧克力的甜甜圈靠近坐在沙发上的自家Sir。
Tony看起来被打断了沉思,他抬起头看着Jarvis,“J?新身体用的怎么样?”
Jarvis把手中盘子递给Tony,“很不错Sir,但是无法穿行在网络中的感觉还是让我有点不习惯。”
Tony接过甜甜圈咬了一大口,口中的美味让Tony眯起眼睛忍不住要赞叹,炸的刚刚好的面包圈和搅拌顺滑的巧克力,不是很甜腻但很好的取悦了Tony挑剔的味觉。
“Buddy,过段时间你就会明白有一个实体是多么好用的一件事了。”
“我想我会体验到的sir。”
“Sir”Tony听到Jarvis的声音然后眼前突然放大Jarvis俊美的脸,瞬间Tony停下所有的动作。
冰凉的触感在唇边划过,Jarvis白皙修长但却冰凉的手指从Tony唇边带走一小块面包屑。
Jarvis已经直起身体,而Tony去依然可以听到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

夜晚的时候,Tony躺在床上脑袋里自然想着白天的事情。
他为Jarvis制作的实体越来越完善也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人了,就连他除了那冰凉的体温外也无法区别Jarvis和真人的区别。
他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但是Jarvis确实把他照顾的很好,这个一直陪伴他的AI管家比任何人都要懂他,他能很完美的了解Tony所有的需求并对此做出反应。
并且这个世界没有Steve,没有复仇者也没有神盾局,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一切,并且Jarvis永远不会违背他的命令。
“Jarvis?”Tony直到Jarvis存在于这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只要他需要Jarvis就会出现。
“Sir,我在。”Jarvis一般在晚上并不会使用仿生体,一是仿生体需要定期维护,另外就是晚上Tony没有什么过多的需求,没有仿生体让他能更好的照顾Tony。
“我给你五分钟启动仿生体然后过来。”
“Sir?”Jarvis很不理解以至于对Tony命令的执行都晚了那么0.5秒。
Tony对Jarvis的犹豫有些许的不满,“怎么?不想陪着daddy吗?”
“不sir,请您原谅。”Jarvis穿着深蓝色的西装,他站在Tony的床边。
“怎么,我从来没有为你准备过睡衣吗?”
“睡衣?Sir我很确定我不需要那些东西。”Jarvis很不理解,对于一个从来不需要休息的AI来说睡衣有什么用呢?
“听着sweet,从今天开始你就需要了,因为daddy需要你陪着我。”
“Sir我一直陪在您的身边。”
“我是说晚上。”Tony轻飘飘的砸下几句信息量极大的词汇。
“……”Javis相信自己死机了,自家sir的意思是……陪,陪睡?
“Sir,花花公子杂志五月的封面女郎昨天……”
“Jarvis,对于daddy说的话要?”
“服从。”Jarvis不情不愿的接上。
“所以?”
Tony满意的看着面前的人解开自己西装外套的扣子。
几分钟后,Tony整个人都贴上Jarvis,他身上冰凉的体温让Tony觉得很舒服,而Jarvis则是很贴心的将室内的温度调高好几度以防自家sir着凉。
这一天晚上Tony难得做了个好梦,再也没有那些让人难受的回忆。
未来几天Tony帮Jarvis定制了好几套触感极好的睡衣并且每天晚上都要Jarvis“陪睡”。

“Wanda怎么样?”Steve趁着扔出自己的盾牌时间抽空问被自己保护在身后的小女巫。
“他很虚弱。”Wanda将Vision放在自己的腿上,指尖红色的光芒也显示出她一直在使用自己的梦里,而Vision额头上属于心灵宝石的地方已经空了。“如果没有类似的力量他撑不了多久,我们必须让他停下!”
Stevr在Wanda的声音里听到了哽咽的哭腔,但是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现在能改变这一切的,救回所有人的只有Tony,刚刚被时间宝石送回去的Tony!Vision一直在用残余的力量引导Tony去发现真相,但是失去心灵宝石的他无法支撑太久。
快点回来吧,Tony,我们需要你。

“Jarvis,你有听说过心灵宝石吗?”Tony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那颗黄色的宝石。
“从来没有Sir。”Jarvis递给Tony他正需要的工具。
Tony敏锐的感觉到Jarvis的手顿了一下,按理说这个时空应该不存在Vision或是Ultorn,但是那天Jarvis发生的事让他无法解释,所以他才会这样问Jarvis,到自己AI管家的反应明显告诉他他知道些什么。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自家AI管家瞒着自己,虽然知道Jarvis不会伤害自己,但这种被人瞒着的感觉还是让人很不舒服。
“告诉我Jarvis,你瞒了我什么事情?”
Jarvis无法违背自己的造物主,对于Tony他绝对不会欺骗或是背叛,但这件事是他唯一一件想要瞒着Tony的事情。
可惜他永远无法瞒住Tony任何事,这来自于他的程序,他的“心”。
“Sir,在我被攻击的那天我听到有个声音告诉我一些事。”
Tony安静的听着Jarvis的讲述。
“他说他叫Vision, 他来自和我不同的时空,那个和您一样的时空,在那里您将我上传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我变成了Vision,我并不相信他说的但是他给我看了,所有的您经历过的。”
“那让我很难受sir,所以……”
“所以你决定瞒着我?”
“是的,我认为这对您来说是正确的。”
Tony低着头,脸上的表情晦暗难辨,“他还说了什么?”
“他说他们需要您。”
Tony站起来,他按动手腕上的手表,随着他的动作在他正对面的墙壁向一边划开,里面放着一具钢铁战衣。
“Sir。”Jarvis想挽留自己的主人,但他最终放弃了,AI管家的仿生体软软倒在地上,而他的系统全部上传到Tony的钢铁战衣里。
Tony全力加速向前飞行,他知道纵使他找不到任何复仇者但是这个人一定会在,因为时间宝石既然有能力将他送到这里也一定存在这里能将他送回去。
“Jar,你知道无限宝石吗?”
“您曾经研究过得sir。”
“那结论是什么?”
“无限宝石是完全由能量组成的,您曾经和Dr strange一起研究过阿戈摩托之眼,也就是时间宝石,这是您和Dr一起得出的结论。”
“无限宝石拥有不同的力量,我们现在已知的只有一颗也就是阿戈摩托之眼。”
“看来原来我做过不少研究。”Tony听完Jarvis的话说道“那我得出的结论,无限宝石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Sir,我坚信宝石的好坏不是自身决定的,而是使用者决定的。”
Tony没在说话了,对于Jarvis的这句话他要好好想想。

Tony的速度很快,当他见到Dr strange的时候天才刚刚黑下来。
Stefano看到Tony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在Tony解释了前因后果之后很快平静下来。Tony提出让他用时间宝石将自己送回自己的时空。Stefano答应了,他将能量注入宝石,宝石散发出绿色的光芒。
Tony现在已经从自己的钢铁战衣里出来了,现在操控着的人是Jarvis,他很想出言挽留自己的造物主,他知道放Tony回去意味着什么,但是他不行!因为他同样你知道Tony的选择。
“Jarvis!”Tony站在那里喊着Jarvis的名字,“Come here,let's go,去拯救世界!”
Jarvis略带电子音效的声音里染上些淡淡的伤感,“抱歉,sir,我不能跟您一起去。”
“那个时空有Vision,我的存在是不合理的不被允许的,所以我不能跟您一起去,再见我的sir。”
“那为什么我可以!”Tony突然意识到为什么他能存在于这个时空,如果Jarvis说的都是真的,那么这个时空的他其实已经死了!
“Jar。”Tony知道自己如果离开就要留Jarvis一个人,永远的一个人,不舍不得但是他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他的世界还在等着他去拯救。
“果然不管几次,您的选择依然是这样。”Jarvis轻叹着离开钢铁战衣,Tony看到Jarvis数据流组成美丽的金色球体的中间是一颗黄色的宝石,心灵宝石。
“Sir,我无法在陪您走下去了,但是您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在您身边。”
金色的数据流缓缓流进Tony胸前的核方舟反应堆,如海洋般的数据在Tony的大脑中留过,他知道了,为什么时间宝石会选择把他送到这个时空,为什么Vision要攻击Jarvis,为什么他无论如何寻找都找不到关于复仇者们的蛛丝马迹,为什么Srefano看到他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因为这是Thanos被复仇者们以全员牺牲的代价换回来的未来!

本来想两章搞定的看来不行了。
有bug什么的忽略一下吧,这里私设奇异博士是唯一幸存的复仇者(其实你根本没拿他当复仇者吧喂!)因为他有时间宝石。
其实时间宝石是把Tony送到了未来,以复仇者们牺牲阻止灭霸的未来好让Tony找到打败灭霸的方法。
至于为什么时间宝石会帮他们因为我前面有写(明明是私设啊喂!)宝石并没有好坏,这都取决于使用他们的人。
后面还会虐一下,因为Tony是关键啊,特别是他的反应堆。
为什么老贾还活着呢?当然是因为心灵宝石啦(私设私设,天天哪来的那么多私设!)
好吧就这些了。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喜欢❤(老吞我颜文字,这次我换表情!!)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红树🍁 | Powered by LOFTER